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收费管理办法 ( 试 行 )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719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财[2003]48号)、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2003]186号)、江苏省财政厅(苏财综[2003]71号)及《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财务管理制度》等文件精神,保证我校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专接本”专业、“自考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等(以下统称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收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保障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双方的合法权益,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教育收费项目包括经教育、物价、财政等主管部门批准的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收取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住宿费、代办费等费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必须按规定和标准及时足额交费,收取的费用用于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工作。

第二条校财务处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唯一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收费机构,任何部门不得自行收费,收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时要设专人负责,要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法票据收费。

第三条 “专接本”专业、“自考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制分两次交纳。“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制分三次交纳。

第四条在每次交费前,校财务处会同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专业所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缴费用通知到每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足额交纳应缴费用。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两周后仍未缴清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规定的应缴费用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确有特殊原因,经本人书面提出申请和制定交款计划,经批准的除外),不发放本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教材。同时不予报名参加本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课程考试。

第五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收费标准:“专接本”专业、“自考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文科每生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4200元,理工科每生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4500元,艺术类每生每年4800元。“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文科每生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2100元,理工科每生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2250元,艺术类每生每年2400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中包括向省考办缴纳课程考试费、一次补考费。申请再补考或重考,须另缴补考费和重考费,重考费同补考费。免考课程不退课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

第六条代办费收费标准:每生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500元。代办费包括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书本费、讲义费、辅导教材费、实验报告等费用支出,代办费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毕业离校时据实按多退少补原则结算。

第七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审费收费标准: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02]114号)、江苏省财政厅(苏财综[2002]118号)等文件规定,凡符合我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审标准且申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的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应缴纳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审费200元。

第八条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新生因个人原因自行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内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间一个月(含一个月)以内的,扣除报名费、开班费等计200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内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间三个月(含三个月)以内的,退还三分之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住宿费;超过三个月但在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含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以内的,退还50%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住宿费;超过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的,不退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和住宿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因受校纪处分被开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籍或因违反校纪被劝退的,不退还已收取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和住宿费。教材费据实结算。若涉及退费,必须出具“收费收据”。

第九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收费工作的责任部门,为保证及时足额收缴费用,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与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要紧密配合,财务处应及时向各专业所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提供欠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名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应积极督促欠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缴费。

第十条本规定由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第十一条本规定自2007年1月1日起执行。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收费管理办法.docx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