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2019年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803

拓宽专业领域成为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的复合型人才

最权威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模式——法定的国家考试制度

独有的优惠政策——50%的课程免考,可充抵普高公选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

良好的社会信誉——有口皆碑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含金量

规范的证书发放——省考委和我校共同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

广泛的国际认可——20多个国家(地区)认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

高端的报考人群——每年4万多本科人群报考

根据省考试院的文件精神,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同意,2019年3月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开始招生宣传、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2018级和2017级普高本科全日制在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

二、报名条件、办法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认真刻苦,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有充分、合理安排自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时间的能力。

3.能正常完成现主修本科专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并能顺利毕业。

(二)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电话:城南校区C201闫老师(83105070)

有意报名咨询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请实名制加入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QQ群:628382016

(三)报名时间:

1.2019年3月20日——2018年6月20日,报名。

2.2018年6月30日,财务处统一收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9月开课。

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及管理方式

1.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方式:采取业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形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期限2.5年,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六或周末晚自习时间。

2.管理方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后由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统一编班、组织上课、考试报名及统一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自考段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籍档案。

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地点: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在城南校区、中心校区同时开课。

四、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计划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

财务管理(本科)专业考试计划

(专业代号: D21202040)

主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课程类别

序号

课程代号

课程名称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课程

免考课程

考试形式

公共基础课

1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免考

2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免考

3

00015

英语(二)★(过程性)

14

免考

专业核心课

4

27871

统计基。ü绦裕

6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主命题考试成绩70%+平时成绩30%

5

00076

国际金融

6

  

校内考核

6

07353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原理(一)

3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主命题考试成绩70%

7

07354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原理(一)(实践)

3

  

  

平时成绩30%

8

07355

财务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3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主命题考试成绩70%

9

07356

财务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实践)

3

  

  

平时成绩30%

10

07389

财务报表分析(实践)

3

  

  

校内考核

11

30199

财富管理与筹划(实践)

3

  

  

校内考核

选考课

12

29582

投资项目评估

5

  

校内考核

13

00159

高级财务会计

6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主命题

14

00103

证券投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5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主命题

15

30200

ERP沙盘模拟对抗(实践)

4

  

  

校内考核

  

16

06999

毕业论文

  

  

  

校内考核

合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

70

  

  

  

 

 

五、考试与毕业

校考课程考试形式多为随堂考试,省统考科目每年组织两次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7月,统考补考不限次数,以最高分计算。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含毕业论文,并在主修专业修业年限内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经毕业资格审核,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颁发江苏省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委员会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联合盖印、教育部电子注册的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符合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条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

具体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标准为:第一、二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2100元,最后半年1050元。

  

  

                                   2019年3月

附:国家级特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宣传介绍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财务管理——国家级特色专业

专业优势介绍

  

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本科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是全国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与普通高等教育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国家承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毕业同时拿到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本科毕业证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 “财务管理”专业2008年该专业荣获江苏省特色专业,2009年获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第四批)特色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012年作为核心专业获批江苏省重点专业类,2015年获批江苏省品牌专业(A类),该专业是我校本科“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间最长、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人数最多的专业。多年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师资力量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好,教师自命题,通过率高

“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任课教师为该专业优秀骨干教师,工作责任心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验丰富、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水平高,能充分保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质量。共开设13门课程,其中:3门免试,5门本校自己组织考试, 5门省统考(其中3门有30%的平时成绩),统考5门课程考试试卷均由任课教师自主命题,考试通过率较高(前几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统考考试通过率都高达95%左右)。

2.实行免考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置换政策,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负担轻

根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发【2011】6号和【2012】10号文件精神,参加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课程合格所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可抵主修专业通识选修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主修专业已修并通过的与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课程名称一致的课程,可申请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课程免考,此制度的实行大大减轻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负担。

3.城南、中心校区同时开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时间紧凑,与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同时毕业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在城南、中心校区同时开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时间一般在双休日。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实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期限2.5年,(也可以适当延长修业年限)。符合毕业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条件的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主修专业毕业时可同时获得“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本科毕业证和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4.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较低,毕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档案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共计5250元,前两年每年2100,最后半年1050(不包括教材费、证书办理费),共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和生活资源。“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档案信息都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5.“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就业优势明显,竞争力强

●复合人才。已具有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如果再持有“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将是既有专业知识,又有财务、会计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是目前社会最为抢手的人才。

●就业广泛。该专业是一个就业非常广泛的实用型专业,可在各级政府相关机构、事业管理职能部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各类事务所、中介机构,各类企业、贸易公司等单位工作。

●工作稳定。“财务管理”是一个工作稳定的专业,也是一个工作时间越长、专业经验越丰富、社会地位越高、收入报酬越丰厚的“金饭碗”专业。

 2019年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招生简章.docx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