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停课不停赛 |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获苏皖高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金奖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948

202032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公司主办的苏皖高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苏皖高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通过网络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来自江苏和安徽的54所高校151队伍,694名参赛选手以及151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李佰阳老师指导由邹培、林树宜,张震,陈会,张兰萍,曹鑫宇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与南京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东南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审计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安徽财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安徽农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等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第一名(金奖)。

本次大赛意在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高校广大师生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积极响应高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线练习的需要,充分利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的时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竞赛两不误。此次参加苏皖高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在停课不停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项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停课不停赛活动,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作用,提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疫情期间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成效,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实践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水平,同时也扩大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