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我校隆重举办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402


1119日,徐州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隆重举办。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奎庆,徐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刘宗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飞虎同志,副校长姜慧出席会议。徐州相关智库单位领导,驻徐各高校、高职院校、市委党校分管领导、科研处长,市各部门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征文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徐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红主持会议。

陈奎庆校长致辞,对参加徐州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的专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表示热烈欢迎,从智库联盟成立的重大意义、高校发展促进智库建设、智库建设战略机遇三个层面阐释了大会召开的意义,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刘德海书记指出,加强智库建设,我们要重点思考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自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目标后,新型智库为什么会在中国热起来;二是在智库理论研究不充分的情况下建设智库,我们要对智库本身进行研究,“新”在哪里、“特”在何处、如何成“型”;三是智库应研究什么问题,导向是什么;四是智库应怎样研究,才能取得创新性、实效性的成果;五是智库应研究出什么样的成果。

冯其谱部长提出,我们要以成立徐州智库联盟为新起点,深刻认识把握新型智库建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位置、重要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切实把我市新型智库建设好、运用好,肩负起新时期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任务。一要聚焦“两个巩固”,始终做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导向的“坚守者”“践行者”。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始终做地方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三要树牢标杆意识,始终做区域新型智库建设的“先行者”“引领者”。

刘宗尧主席指出,成立徐州智库联盟,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重大战略选择,是各类智库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将不断彰显新型智库体系建设的大格局新气象。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智库理念,始终坚持强化智库功能建设,始终坚持开展有序活跃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活动,始终坚持讲规矩守底线树形象,把徐州智库联盟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与实践考验、能够让党和人民放心信赖、具有政治先进性群众性显著特征的智库联盟。

大会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徐州智库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智库联盟组织机构;刘德海书记、冯其谱部长共同为徐州智库联盟进行了揭牌。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持第二阶段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来自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徐州医科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江苏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专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专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为徐州智库建设发展,未来进一步完善智库重大决策咨询制度、重点课题委托制度以及研究成果购买、奖励制度,打通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这也为将来我们把徐州智库建设成具有地方特色的高端智库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是徐州新型智库体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更高水平、更大平台地推动智库研究和智库建设,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社会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界联合会指导,江苏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支持,徐州市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社会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联合会主办,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承办。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