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隆重举行2019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毕业典礼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仪式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570

青葱岁月,骊歌唱起。622日下午,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19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毕业典礼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仪式在城南校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楼隆重举行。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慧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出席,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党委书记崔德才、副书记周珊珊、副院长李惠娟、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512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副书记周珊珊主持毕业典礼。

姜慧副校长致辞,对所有为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成长成才倾注心血和汗水的家长和师长表示由衷感谢,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校期间勤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积极实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的未来提出“不忘初心,让梦想重新启航”“战胜自己,直面困难与挑战”“恪守本心,力戒浮躁与诱惑”“深耕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不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与创新”四点殷切希望。姜校长希望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拥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拥有“经国纬政,法泽天下”的气度,拥有“经世济民,福泽万邦”的情怀,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拥有豁达之心,甘于奉献,勇于付出,守护灵魂的纯净,守望人性的善良,不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思考,不断追求新知,在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在实现国家和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美好人生。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作了《求真 为善 至美》的主题演讲。董院长在讲话中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提出了“求真”“为善”“至美”的三点要求。她从做人要求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要求真、工作要求真三个层面说明了“求真”的内涵;从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两个角度解读了“为善”的要义;从内在美和外在美两个维度阐释了“至美”的意义。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司凯副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作了发言,向即将毕业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们表示:,希望他们以责任与担当,在竞争与挑战、博爱与感恩中成长、成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代表、原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会主席许为敏作了发言,向几年来悉心教导、精心栽培自己的母校、老师们表示真诚道谢,表达了继续努力、续写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崔德才宣读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李惠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标兵”的决定》。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毕业生代表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赠送了纪念品,祝愿母校继续扬帆远航,早日建成徐州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随后,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校长姜慧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为毕业生挽正流苏,并颁发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全体教师在激扬的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校歌中目送全体毕业生离开会。猛蛴槔值缱佑蜗吩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今年毕业生共计527人,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并报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评定委员会批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张玉等95人、经济与金融专业韩雯雯等15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岳婷等125人、电子商务专业张晓等100人、金融专业(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刘伟强等42人,共512名毕业生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