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研讨会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44

为适应新形势,培养党员干部廉政品格,423日下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总支线上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研讨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浩书记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位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发言,交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心得。随后,其他成员进行补充发言。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进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真正做到熟悉掌握《条例》,切实履行党员职责,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工作中,党员干部要长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履行服务师生的职责。

通过此次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讨论会,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以身作则,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