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第二届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62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新生身体素质,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城南田径场举办了院第二届新生运动会。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21级新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运动会包含短跑、长跑、接力赛、跳远等9个项目。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让赛场沸腾。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诠释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新生的体魄,激发了斗志,充分彰显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21级新生的青春风采。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是体育精神的具象阐释。比赛已落幕,赛道仍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将在今后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