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26

2021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师生共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开展微感言征集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新时代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不仅要懂宪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宪法,更要遵法、守法。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开展微感言征集活动。结合宪法知识,以精炼的文笔写出感言并上交。感言涵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教育法等内容。其中几篇微感言让人印象深刻:“谷穗、齿轮、金色的五星,簇拥着国徽下法律的圣洁。法在我心中威严而又炙热!”“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我们理应让法律之花在我们的心田绽放。”

二、观看法治影视作品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积极响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号召,灵活运用视频资源,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系列影片,拉近宪法与师生的距离,让师生深刻体会宪法的重要性。观影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更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成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把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所得投入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生活、工作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三、召开法治主题班会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法治主题班会活动。班会围绕加强法治教育宣传,旨在增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法治观念,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养成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通过案例分析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参与讨论事例增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法治观念。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法治素质,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宪法、维护宪法,成为宪法的守护者。

四、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模拟法庭开庭前积累一定的法律理论知识与技能,在模拟现。蛴槔值缱佑蜗访茄细竦刈裱ㄍブ刃,严谨地按照法庭流程一一进行,精彩地为委托人辩护,公正地进行本次案件的审判,高度还原了现实中的法庭。通过举办本次模拟法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法治观念,有利于形成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五、悬挂横幅展示“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城南校区操场醒目位置悬挂“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吸引广大师生驻足观看,教育引导广大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自觉捍卫宪法尊严,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当代合格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形成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提升宪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