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史 开新局”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研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68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史开新局”工作,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在南主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研讨会,会议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李浩书记传达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发扬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优良传统,带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也要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强统筹,全面推进。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体会、谈思路举措,更好推动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贯通融合,更加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创造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史开新局”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党代会精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细悟、融会贯通。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岗位职责,逐字逐句逐段吃透要义,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增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有力推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