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54

廉风凝正气,两袖沁香远。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廉政意识,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研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开展特色文化活动。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守底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奏响清廉主旋律,丰富师生廉政知识,扩大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廉政文化建设。

一、廉政横幅签字活动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横幅签字活动在城南校区操场进行,途经的师生积极主动的在印有“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守底线”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签名席前人头攒动,展现了广大师生对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积极态度,自觉主动参与廉政建设,培养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营造了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

二、廉政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守底线”为主题,制作精美的PPT进行宣讲,集教育性与趣味性为一体,使廉政知识深入人心,取得了热烈的反响。通过廉政教育宣讲活动,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牢思想防线,提高了廉政观念和自律意识。厚植了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勤勉从业,廉洁自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对廉政教育有着深远的意义,青年强则国强,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师生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将廉政思想贯彻到底。

三、廉政走廊参观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活动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赴金龙湖廉政文化广场进行参观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参观后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员表示:“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优秀品质,无论是过去或现在,都值得我们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工党员表示:“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强化了宗旨观念、廉政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了从思想源头上预防腐败。”活动最后师生在金龙湖廉政文化广场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廉政走廊打卡活动,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四、廉政海报设计制作活动

在廉政海报制作过程中,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展开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以独特的发散思维,在内容形式、版面创意方面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创作,充分突出了“廉政”主题。本次廉政海报设计制作兼具整体性和创意性,色彩和谐、构思新颖,在创作的过程中对“廉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海报作品后引人深思,坚定了廉洁修身的理念。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引导青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增强自律意识,对加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廉政教育,优化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