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陈奎庆书记带队督查指导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81

6月3日下午,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兼校长陈奎庆带领校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督查指导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工作,召开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督查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议。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韩天、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钱逍以及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第一指导组首先旁听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中心组集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集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采取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会上,李浩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集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内涵,并重点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董金玲院长、李惠娟副院长分别做了重点发言,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宁宁、张阿曼,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支部书记周丽分别作了补充交流发言,随后,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李浩书记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奎庆作了指导讲话,认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度重视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组织严密、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对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进一步做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要加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把握正确导向,把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和要求吃准、吃透,牢牢把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的时段安排和重点工作内容,突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将其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有机统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善于进行工作总结和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统筹。第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党委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好、用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四本指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材料,抓严抓实,开展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读书班,上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专题党课,切实增强做好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第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报送,营造浓厚氛围。多形式多渠道普及党史知识,深入挖掘提炼特色、亮点和创新点,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加强信息共享、信息互通。同时注重发挥各类媒体宣传作用,形成立体协同的全媒体工作网络,持续推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宣传同向发力,着力推动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