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10

为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的要求,引导青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更好地用历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收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强国”江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平台“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度重视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视频从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角度展开,回顾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次伟大飞跃,启示我们只有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国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善于把握客观情况的发展变化,善于总结人民群众革命建设与改革的新鲜经验,才能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党和人民开拓奋进才会始终有光辉旗帜的引领,真理光芒才能转化成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艘巨轮破浪前进,行稳致远,胜利到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

百年风雨征程,奋勇前行,一路走来,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既有高歌猛进,又有坎坷曲折。在回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我革命史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饶,自力更生、发奋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孕抛郧、守正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任务,就是继续把这一篇大文章写下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全党人民要做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明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增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崇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力行,增强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扎实开展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要求,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广大师生要以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