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定格光影流年,告别城南旧事——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送别城南”摄影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76

杨柳青青著地垂,杨花漫漫搅天飞。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城南校区即将搬迁至东校区,为了记录光影流年,为了跟城南好好说一声再见,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近日举办“送别城南”摄影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呈现,反响热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既对东校区的新环境满怀期待,又对朝夕相伴的城南校区心怀离情别绪。他们或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光影流年;或翻开往日拍摄珍藏的城南旧照片。一帧帧画面,一个个镜头,一张张照片,连同感人肺腑的解说词,让城南的光影流年溢于笔尖,让潜藏的爱意跃然字里行间。光影文字皆表达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对校园的深厚感情,皆是他们眼中的城南,定格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的浓浓爱意。“黄昏下巍然屹立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楼、月影婆娑下的操场、排列有序的桌椅和说不完的城南四季……”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与城南的故事没有结束,他们将承载着满满回忆,在东校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照片是时间的偈语,每一声快门都是送别。本次活动丰富了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疫情期间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心理压力,增添了校园生活的色彩和乐趣,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底蕴。即将搬入东校区的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胸怀阳光,正向美好出发。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