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59

614日下午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考虑到实际情况,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进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一党支部会议地点在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楼212、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二党支部在214、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三党支部在216,线上在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大会由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支部书记主持。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支部大会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宣布会议议程。会议首先讨论了7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76名预备党员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思想、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并对答辩小组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支部正式党员对各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书面票决,一致同意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随后,5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及发展过程、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现实表现等情况,均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正式党员对他们进行书面票决,一致同意全体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表明入党决心。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进一步壮大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员队伍,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员将继续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仰、求真务实的作风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优秀党员。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