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2023年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04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拓宽专业领域 

成为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的复合型人才

最权威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模式——法定的国家考试制度   

独有的优惠政策——50%的课程免考,可充抵普高公选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

良好的社会信誉——有口皆碑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含金量

规范的证书发放——省考委和我校共同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

广泛的国际认可——20多个国家(地区)认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

高端的报考人群——每年4万多本科人群报考


根据省考试院的文件精神,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研究同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23年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开始招生宣传、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2022级和2021级普高本科全日制在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

二、报名条件、办法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认真刻苦,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有充分、合理安排自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时间的能力。

3.能正常完成现主修本科专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并能顺利毕业。

(二)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东校区敬诚楼306室

联系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老师(15252292317

请加2023级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QQ群:317771348 ,加入时请务必实名备注主修专业+姓名。详情请登录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网页“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板块。

(三)报名时间:

1.2023年5月1日——2023年9月20日,报名。

2.2023年9月20日后,校财务处统一收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银行卡扣费),约9月中旬开课。

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及管理方式

1.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方式:采取业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形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期限2.5年,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六全天或晚自习时间。

2.管理方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后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统一编班、组织上课、考试报名及统一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自考段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籍档案。

四、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计划

 

五、考试与毕业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共开课11门(第1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期加开会计基础课程)。5门校考课程考试形式多为随堂开卷考试,5门省统考科目每年组织两次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7月,统考科目考试不限次数,以最高分计算。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含毕业论文,并在主修专业修业年限内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经毕业资格审核,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颁发江苏省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委员会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联合盖印、教育部电子注册的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符合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条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

     具体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标准为:第一、二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2100元,最后半年1050元。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2023年5月

 

 

 

 

 

 

 

 

 

 

 

 

国家级特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火热招生中

欢迎踊跃报名!

 

国家承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注册毕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籍档案信息

●财务管理专业为考研、考公、企事业单位招聘最热门专业,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财务管理专业为江苏省重点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

●实行免考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置换政策,50%的课程免省统考,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课程可主修专业通识选修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

 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本科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是全国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与普通高等教育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国家承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毕业同时可拿到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本科毕业证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财务管理”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江苏省重点专业类,2015年获批江苏省品牌专业(A类),该专业是我校本科“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间最长、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人数最多的专业。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师资力量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好,教师自命题,通过率高

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任课教师为该专业优秀骨干教师,工作责任心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验丰富、水平高,充分保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质量。计划内共13门课程,3门免试免修,实际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10门课程。其中5门本校自己组织考试,5门省统考(3门有30%的平时成绩),统考的5门课试卷由任课教师自主命题并阅卷,考试通过率达95%左右。

2、实行免考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置换政策,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负担轻

根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文件,参加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课程合格所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可抵主修专业通识选修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主修专业部分课程,可申请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统考课程免考。

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时间紧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低,与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同时毕业;毕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档案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时间一般在周六或晚自习时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期限2.5年(也可提前至2年)。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共计5250元,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收费前两年每年2100元,最后半年1050元。“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档案信息都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4、财务管理专业复合型人才就业广泛,工作稳定,竞争力强

 已具有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如果再持有“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将是既有专业知识,又有财务、会计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是目前社会最为抢手的人才。该专业是一个就业非常广泛的实用型专业,可在各级政府相关机构、事业单位,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各类事务所、中介机构,各类企业、贸易公司等单位工作,是一个工作时间越长、专业经验越丰富、社会地位越高、收入报酬越丰厚的“金饭碗”专业。

5、 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及金融系统等各类企事业招聘人数居多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共毕业千余名(毕业率达92%),毕业生中约60%左右以“财务管理”第二专业参加招聘就业,其中了解的以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考取研究生50余名,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150余名,考取各类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金融单位200余名。优秀毕业生名单附后。

咨询报名:东校区敬诚楼306室  王老师(15252292317

2023级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QQ群: 317771348(加入时请务必实名主修专业+姓名)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2023年5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优秀毕业生

1.以财务管理专业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考研成功5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考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专业

朱益村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财政与税收

财务管理

复旦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

韦定祥

化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高分子

财务管理

上:J麓笸蛴槔值缱佑蜗 财务管理专业

包容

环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给排水

财务管理

江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mpacc)

李凯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上海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

王洁

人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现代文秘

财务管理

南京林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财务管理专业

朱蕾

土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工程造价

财务管理

江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mpacc)

 

2.以财务管理专业考公务员成功15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考公单位

张亚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宿迁市人大办公

钱奕骁

土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屋建筑

财务管理

国家统计局海门调查队

邱文君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信息管理

财务管理

连云港市东海工商行政管理局

王丹丹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宿州市财政局

穆苗苗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甘肃省临夏国税局

瞿瑶

数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与统计

财务管理

宿迁市国税局

徐金兰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山西省神池县发改局

孙俪萌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旅游管理

财务管理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清扬街道办事处

刘志诚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管理

财务管理

重庆市地税局

 

3.以财务管理专业考取银行等单位20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就业单位

李凯

管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总部

潘梦雅

食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食品质量

财务管理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吴灵珊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甘肃银川工商银行

罗亦桢

信电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电气工程

财务管理

靖江商业银行

黄月玮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国际贸易

财务管理

上海市浦东区商业银行

李雪栋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旅游管理

财务管理

青海铁路局青藏公司

朱磊磊

食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食品与营养

财务管理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淮安分公司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