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校举办苏北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796

20151221下午,由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徐州市委农工办主办的“苏北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徐州市云泉山庄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理论与实践”。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宋农村、南京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郑承德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浙江橙果电商董事长董翔、徐州市委农工办副主任徐玲、盐城市委农工办副主任赵寿华、淮安市委农工办副主任杨玮业、连云港市委农工办副主任孙立洲、宿迁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陆长江、睢宁沙集镇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江、连云港市双店镇镇长王宜鑫和来自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苏北五市农工办相关处室、国内电子商务企业负责同志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科技处、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领导、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孙勤主持了论坛开幕式,宋农村副校长致辞。

宋农村首先代表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和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向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宋农村指出: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本着立足徐州、面向苏北、服务三农的原则,利用我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农村经济发展问题,大力开展苏北农村发展战略和重点问题研究,2012年成立以来,召开论坛二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交流三次,承担地方经济发展重点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和苏北经济腾飞作出了的贡献。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践与探索。江苏是经济大。彩桥┮荡笫。嘈怕厶辰苑治雠┐宓缱由涛穹⒄剐问,总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经验,解决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苏北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郑承德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作了题为《从淘宝村看农村电商发展趋势》的主旨发言,董翔董事长作了题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理论与实践》的主旨发言;徐玲副主任、赵寿华副主任、杨玮业副主任、陆长江副主任、王江会长、王宜鑫镇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苏北五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制约因素以及有效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践与探索”这一主题,分析了苏北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的机遇、现状、趋势、经验、问题及对策建议,提出了苏北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需要政策扶持、统筹规划、打造品牌、提升层次、完善基础、建立平台。与会专家、领导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研讨氛围热烈,对于促进苏北五市农村电商发展、促进苏北五市互通互联、促进校地合作将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