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所提组建“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建议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获徐州市“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创意奖”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1364

2010年4月9日召开的徐州市2009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奖”颁奖大会上,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所提出的组建“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建议,代表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获得2009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创意奖”。

根据徐委办[2008]6号文精神,徐州市委、市政府与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联合开展了“徐州新农村建设范村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自2008年2月自2009年8月,历时一年半。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与新农村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20字总要求相关的各方面工作。具体包括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农民生活水平、农村金融、农村低收入户和农民增收途径、农村公共服务保障机制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等7个方面的内容。调研的对象是徐州市2006、2007年确定的114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这些示范村分布在丰县、沛县、铜山县、睢宁县、邳州市、新沂市和贾汪区6县1区。参与此次调研的人员由徐州各县(市)区委新农村建设工作办公室、农工办,市新农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专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教师和部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组成,参与人数达500余人。

在调研中发现制约徐州及苏北农村现代化发展进程的主要问题在于:劳动力整体素质与发展现代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要求不相适应,技术创新能力薄弱,产品研发能力不强、人力资源培训工作薄弱等。为了较好解决这些问题,加快苏北农村现代化步伐。经过深入研究,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参加新农村建设调研项目的教师提出了组建“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设想。该建议提出后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韩宝平院长和宋农村副院长亲自招集有关人员研究建设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在对设想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将建议上报市领导。该建设被作为重要信息上报后,引起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曹新平书记、张敬华市长、李荣启副市长都作了重要批示,对建议给予积极肯定,并安排市政府办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论证。

“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建立将填补苏北农村发展研究基地的空白,对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调动科技工作者开展农村发展热点问题研究和为农村劳动力转移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苏北农村经济发展中的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服务力量,形成苏北农村发展研究的团队优势,发挥研究院面向苏北,服务农村的作用,助力徐州老工业基地振兴和苏北经济腾飞产生巨大推动力。

“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将本着“立足徐州、面向苏北、服务三农”的原则,利用苏北现有高校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农村经济发展问题,大力开展苏北农村发展战略和重点问题研究、苏北农村发展规划咨询、项目咨询、企业发展咨询和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等,力争把“苏北农村发展研究院”暨“苏北农村人力资源培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建设成为苏北区域性农村发展问题研究基地和农村人力资源培训基地,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和苏北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