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在第三届全国能源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869

20178月20日,第三届全国能源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创意大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圆满落幕。由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李惠娟博士指导、2015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杜晨磊、张嘉铖、荐雪和倪顺清4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完成的作品“财政分析对城市环境质量的影响研究——基于263个城市的空间面板数据分析”在比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能源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创意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共同承办,参与本次大赛的有来自清华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京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京航天航空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等45所高校的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共296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多达600余人。大赛对推动能源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鼓励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和研究生应用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知识解决现实的能源环境问题,激励大家通过调研实践和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提供解决方案和政策建议等方面正在发挥积极的影响。此次比赛不仅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校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的风采。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