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理实一体、创新创业——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少数民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关爱工程之走进沙集电商园活动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846

为了增强少数民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创业信心和能力,亲身感受电商的魅力,2018年11月16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少数民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赴睢宁县沙集电商园参观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

沙集镇走的是一种很典型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农村产业化的模式,信息化作为火车头,拉动了加工制造、服务、物流等,形成了产业群。在沙集电商产业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位于睢宁县沙集智慧电商展示运营中心、徐州艾诺家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第六届淘宝峰会米淘商业摄影、沙集镇电商展厅、沙集物流分拨中心等地,实地参观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深入了解沙集镇东风村如何发展成为“中国淘宝第一村”,以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独具特色的“农户+网络+公司”的“沙集模式”。

通过这次的参观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全体少数民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都被电商园的先进模式吸引,收获颇丰,加深了他们对电子商务发展的了解,对于启发他们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图片:记者团文字:靳文静)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