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56

为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各环节有序进行,我院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布置会于93下午16:00在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珊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副科长赵彬、团委副书记张彪以及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彬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和迎新工作具体要求,并就迎新当天的场地安排、新生报到流程及前期准备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各人的分工。

随后,周珊珊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了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迎新工作现场要按照“热情接待、有礼有节”的原则,认真做好报到当天的各项工作,做好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和家长之间的信息沟通。

此次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迎新工作的各项重点,理清了接下来新生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军训的工作思路,为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