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老龄化背景下投资策略分析——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与金融热点问题系列讲座之五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83

老龄化现象日益严峻,巨大商机有待发掘,为了培养和训练经济与金融专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经济分析和投资理财能力,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周仕通副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于2019108日上午8时在城南校区南主楼B101为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做了老龄化背景下投资策略分析的前沿讲座。

讲座伊始,周仕通副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就中国老龄化现象展开分析,分析老龄化产生的原因及相关行业应对方法,并分析了在此环境下从事金融行业者的应对策略,以及从事金融行业者的投资方向。并就此提出历史上经济发展三个阶段的立足点:长期应看文化、中期应看技术、短期应看政策。周仕通老师的讲座旁征博引、数据真实可靠、图文并茂,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今后毕业后的工作和个人家庭投资理财也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精彩的讲座,增加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的财商智慧,明确了投资方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了一些理财技巧,也为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将来个人的投资理财指明了方向,更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