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杨晓光研究员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作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讲座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88

1116日下午,中国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与系统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院杨晓光研究员应邀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作了题为“用大数据更好地理解金融风险”的专题讲座。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师生近230余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聆听报告,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持会议。

大数据比普通数据包含更多的信息,为人们更好地理解金融风险提供了新的空间。在本次讲座中,杨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使用了四项实证研究来说明大数据如何帮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风险背后的利益相关者行为。这四项研究包括揭示中国股市的知情交易行为,抑制机构投资者的稳定能力,找出沪港通后风险增加的原因,并比较本地和外地贷款官员的效率。这些例子告诉我们,大数据可以让我们对金融风险有深刻的理解,因此决策者可以根据从大数据中获得的正确逻辑来制定正确的政策。

报告会后杨晓光研究员与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本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讲座促进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思想成果交流,提升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氛围,开阔了师生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视野,对下一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及科研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